welcome欧洲杯买球召开联合监督事项推进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联合监督事项下沉落地,做实监督基本职责,1225日下午,welcome欧洲杯买球召开联合监督事项推进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团委及后勤管理处等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宋健康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汇报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截至目前,相关职能部门均已对提案进行了正式反馈,并组织了满意度调查。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学院制度文件修订工作,目前已完成对各项制度文件的梳理汇总,后期将对学院所有制度分类汇编成册。监督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两项工作的完成成效进行了询问与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跟进监督的建议。

会议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是学生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参与校园管理,促进学院决策和管理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和有效载体。各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及时做好提案回复解释和办理落实工作,不断调动、发挥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和参与意识,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提出,认真做好学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是促进学院内部管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需要。各部门、单位应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调研,全面梳理,把这一工作抓紧、抓牢、抓好、抓出成效。后期,学院纪委也将持续探索通过监督强化制度执行的有效方式方法,着力在推动建立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宋健康)